跳到主要內容區

💡113學年新生作業:請有拿到補件通知單的家長於3/26(二)下午四點前繳交補件至本校,以及通知尚未辦理入學審查之新生家長

發佈日期 : 2024-03-23
1. 請有拿到補件通知單的新生家長於3/26(二)下午四點前完繳交補件至本校,繳交補件地點:本校教務處。逾時恕不受理。

2. 《請注意!》補件恕不接受新生入學資格審查當日(含)以後辦理經法院公證之房屋租賃契約

3. 另外,請還未在3/22(五)~3/23(六)辦理新生入學資格審查之家長盡速於3/27(三)下午兩點前至本校辦理。若沒有到本校完成新生入學資格審查手續,依「強迫入學條例第九條」規定,本校將至貴府查訪以了解原因,並報警政、戶政等相關單位核備。為確定貴子女非中輟學生,不會被列入中輟學生通報網內,請盡速於3/27(三)下午兩點前辦理。若您欲放棄松林入學資格審查,請打電話至本校讓我們了解原因(聯絡窗口:03-5573601#811),並填妥放棄就讀切結書,於3/27(三)下午兩點前繳交至本校教務處。放棄就讀切結書下載網址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Z_wFTT_yKF79awuXA3FvOFRa6AGTpMOE/view

4. 「未在」113/03/23完成審查之新生排序說明:依照本縣教育局規定
<1> 倘「符合資格」之新生家長已於管制國小公布初審結果前 1 日完成資格審查登記,則該生排序於「已於當學年度資格審查日到校辦理登記之符合資格新生之後面」,並按到校辦理時間排序。
<2> 倘「符合資格」之新生未於初審結果公布前 1日完成資格審查登記,則該生排序於「已完成資格審查登記之新生之末」,並按到校辦理時間排序。
瀏覽數: